当前位置:首页 > 资本市场

中国盐城•第九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金融签约项目44亿元

发布日期:2019-11-18 15:34 [ ] 浏览次数:

 

1116日上午,中国盐城第九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主题活动在沪举行,“两院”院士、知名高校院所领导、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等700余人荟萃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成旦红,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曹锡康,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出席并致辞。


会上,上海、深圳、浙江等地6个基金投资机构与我市园区和企业现场签订合作协议,总金额44亿元,其中,20亿元项目1个,10亿元项目2个,项目规模为近三年最大。通过本次资本项目签约对接,吸引上海等地创新创业资源向盐城集聚,促进外地知名基金、风投创投机构与我市制造业、新能源、环保等多种产业深度合作,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