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企业融资需求摸排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0 17:36 [ ]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企业融资需求摸排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开发区、城南新区金融办: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缓解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决策部署,落实市政府更好利用资本市场推动企业发展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题,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我局对全市上市挂牌后备资源库企业融资需求进行摸排,并适时推送给有关金融机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排对象
  各县(市、区)上市挂牌后备资源库企业,以及其他有融资需求的民营和小微企业。
  二、有关要求
  1. 请各地高度重视,积极摸排有融资需求的上市挂牌后备资源库企业,并组织企业填报《企业融资需求情况统计表》(附件)。
  2. 以上表格由各地汇总后,于531日前书面(连同excle电子版)报送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联系人:乔榕榕,联系方式:86660467,邮箱:jrb86660200@163.com

 

附件:企业融资需求情况调查表

 

 

 

 

 

盐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19518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