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环境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金融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3 17:47 [ ] 浏览次数:

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力度  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利益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金融宣传日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省、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积极策应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于9月20日在盐南高新区开展“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专题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这次宣传活动旨在加强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普及金融知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切实维护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向前来询问的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特点以及防范措施,提醒广大群众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的道理,对于打着“高额回报”、“快速致富”、“一夜暴富”的所谓投资项目一定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拒绝高利诱惑,谨防上当受骗,避免个人财产遭受损失。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的群众分发了《处置非法集资案例汇编》《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违法活动社会宣传手册》等宣传品,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