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动态

大丰区召开政银企“面对面”对接系列活动中小企业专场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16:27 [ ] 浏览次数:

1月14日,大丰区政银企“面对面”对接系列活动—中小企业专场恳谈会成功召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吴江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吴江副局长指出,支持企业发展,金融要先行。各金融机构要主动作为、简化程序、降低成本、精准施策,创新信贷产品,加大支持力度,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持续优化信贷结构,推动普惠金融、科技金融、绿色金融协同发展;运用好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丰富平台金融产品,开展线上贷审业务,让企业融资多走“网路”少跑“马路”,实现中小企业与金融机构一键式“无缝”对接,有效满足中小企业多样化金融需求,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实现政银企互利共赢,需要多方的共同努力。要以这次恳谈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携手共进,努力开创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四新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