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节前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2 11:31 [ ]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22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盐城市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工作方案》《盐城市安全生产巡察工作规程(试行)的通知》,研究部署我局党风廉政、金融支持乡村振兴、金融安全防范等工作,并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全体人员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金明提出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省、市委对做好春节值班工作都高度重视,作为要“一级值班带班”单位,要遵守市两办下发关于值班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履行值班责任,落实好值班各项要求,规范值班信息报送,做好值班记录,确保信息接收、登记完整有效,信息上报准确及时。二要高度重视安全风险。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注重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值班安全,特别是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兴起,一定要注意防护。值得注意的是对纳入监管的“7+4”类机构的安全风险要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置,全力保障金融风险稳控。三要坚决守住廉政底线。坚持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去规范自己的言行,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管好自己的行为细节,时刻注意自己生活的方方面面,管住自己“八小时”以外的生活,不该去的不去、不该吃的不吃、不该拿的不拿、不该说的不说。四要强化金融政策宣传。全体干部职工要抓住春节回乡的时机,结合单位职能,深入宣传我市金融相关政策,深入接触群众,多听群众对金融工作的建议和融资需求。抓住“打非”这个宣传重点,利用好春节回乡人员密集的机会,做好宣传解释,努力守住群众的“钱袋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