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动态

市金融监管局联合市人行组织召开全市普惠金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21 15:36 [ ]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市金融监管局联合市人行组织召开全市普惠金融工作推进会,推动全市金融机构加大普惠金融领域贷款投放力度,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市金融监管局孙秀春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行庞勇副行长出席会议。金融监管局、市人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市47家金融机构分管负责人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行对全市普惠金融领域贷款投放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做好普惠金融领域贷款分县(市、区)拆分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会上,工行、建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南京银行、盐城农商行、东台稠州村镇银行等七家单位就普惠金融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推进措施作了交流发言。

市人行庞勇副行长就进一步做好普惠金融领域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最后,孙秀春副局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思想认识再提高、目标任务再落实、数据质量再提升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