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来我市调研指导农民资金互助合作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7 17:32 [ ] 浏览次数:


 

1019日至23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二处处长曹阳一行来我市,对农民资金互助合作社、开展信用互助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监管政策落实、问题整改及风险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共走访了8个县(市、区)11家农民资金互助社、1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并了解射阳县、阜宁县两家进入司法程序社的处置情况。省金融监管局通过查看新老系统、翻阅凭证、现金和银行日记账等方式对互助社的经营情况进行了入社调研,了解互助社规范运营情况,并进行了现场座谈。座谈中,曹阳处长指出,乡镇要强化属地责任,将主办会计委派制落实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县两级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互助社要尽快进行整改,切实做到合法、合规经营,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金融风险。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金骏培参加调研。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