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动态

扬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来盐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7 17:33 [ ] 浏览次数:



       10月23日,扬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陈家根一行来盐,考察调研我市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发展情况,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金骏培参加考察。


        在盐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东台市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盐城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听取了两家担保公司的情况介绍,陈家根副局长一行对我市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充分发挥融资担保体系作用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苏政办发〔2019〕77号)的文件精神,推动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两家担保公司在担保业务规模、风险分担、规范运营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两市担保机构还就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应对举措进行了交流。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