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保险

市金融监管局朱金明局长出席大丰(南京)金融投资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0-10-27 17:35 [ ]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绿色金融赋能绿色发展”2020江苏大丰(南京)金融投资说明会在南京举行。活动期间共签约项目76个、授信总额达245.4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20个、授信金额93.95亿元。市金融监管局局长朱金明出席并鉴签。


  大丰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大丰的基本情况,并就大丰的资源优势、文化内涵、产业特色以及金融工作作了推介。大丰区发改委、工信局、大丰港经济区、大丰高新技术区分别就“十四五”重大项目安排、重组并购技改扩能项目、海洋经济发展、金融小镇建设等作了专项推介。



  工行江苏省分行与大丰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创新使用发债、股权融资、PPP等模式,撬动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本支持地方在高平台上的大建设、大发展。未来五年拟对大丰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小微企业提供意向性金融支持60亿元。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省银保监局、江苏证监局等部门,30余家省市金融机构,部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基金公司、创投机构,以及盐城市、大丰区相关负责人等160余人出席活动,共商金融资本助力实体经济,共谋大丰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