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中国银行滨海支行加大信用贷款投放力度

发布日期:2020-10-27 17:36 [ ] 浏览次数:


 

近年来,中国银行滨海支行改变以往重点关注抵质押担保方式的传统思维,通过中银税贷通、扶农通宝、苏贸贷等一系列信用类创新产品,为暂时无法提供有效担保方式的企业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不断满足企业多元化的融资需求。今年以来,该行已累计为16家中小企业提供4210万元信用贷款,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口碑。滨海长兴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主要经营纳米材料、微纤维玻璃棉隔板制造等,经过多年发展,国外客户较为稳定,2019年销售近八千万元,因无法提供金融机构要求的有效资产抵押,企业的融资需求一直无法落实,直接影响到企业的未来发展规划。该行了解相关情况后,主动与企业对接,通过信保贷业务为企业提供500万元信用授信,及时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企业发展。(徐珊珊)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