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亭湖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金融机构构建信贷扶持快速通道

发布日期:2020-02-12 17:21 [ ] 浏览次数:

亭湖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防疫”企业金融服务,支持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日前,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工作人员以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第一时间对接区抗“疫”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授信需求,梳理支持清单。经了解,亭湖区企业“江苏树林无纺布有限公司”正在防疫攻坚战中赶制医疗口罩等用品所需的无纺布,1月28日至2月2日,该公司已累计接到800多吨订单,企业正面临原材料紧缺问题,急需流动资金。亭湖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获悉后,第一时间联系有关驻区金融机构与其对接,并建议开启绿色通道,迅速落实金融支持,邮储银行亭湖区支行立即与该企业对接,制定了贷款额度、贷款优惠定价、审批绿色通道等方面的授信方案,仅用三天时间完成授信审批工作,此外,还将该企业的授信额度从1200万元上调至1800万元,为该公司全力投入防疫工作提供有力资金保障,下一步,亭湖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二十条政策意见》,加强复工后企业资金需求摸排工作,持续强化金融信贷支持。(亭湖区地方金融监管局 路畅)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