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滨海县成功举办“战疫情 稳增长”银企签约授信仪式

发布日期:2020-03-16 12:13 [ ] 浏览次数:

  

      3月11日,滨海县成功举办“战疫情 稳增长”银企签约授信仪式,65家实体企业与12家商业银行签订了70笔授信,总额达25.31亿元。因防疫需要,参加现场签约的共24家企业,其余企业在会后自行签约。

      会上,农业银行滨海支行、建设银行滨海支行2家银行代表,宏东生物质能、矽润半导体2家企业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银行方面表示: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扶持中小企业渡过难关,企业方表示:感谢政府搭建的平台和银行机构的帮助,将用好政府的扶持政策顺利渡过难关并迎接新的挑战,在滨海大地上再创辉煌。

      刘永轩县长对此次银企对接活动表示了高度肯定,并提出:要迅速将签约授信转化为成果,用“真金白银”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真正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走向前列取得新的突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