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保险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举行信保基金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3-02 16:59 [ ] 浏览次数:

      根据《盐城二十条政策意见》要求,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和保障水平,助力中小微企业战胜疫情影响,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财政局整合设立信保基金,出台了《盐城市中小微企业信用保证基金管理暂行办法》。


    2月28日,分别与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6家银行机构签订了基金委托管理协议、业务合作协议,标志着我市信保基金已按计划有序向有合作意向的银行机构放开,为缓解全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有序推动企业恢复正常生产,促进中小微企业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的融资支持。根据协议,首批签约的6家银行机构对信保基金项下基础基金产品发放贷款金额在2020年不低于4.5亿元,2021年不低于9亿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