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保险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举行第二批信保基金合作银行机构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3-20 12:09 [ ] 浏览次数:

318日,为充分发挥信保基金融资增信作用,缓解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市财政局举行了信保基金第二批合作银行机构签约仪式。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吴江副局长、市财政局虞水副局长出席并讲话。农行、交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江苏银行、大丰农商行、常熟农商行等8家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协议,此次签约的8家银行机构对信保基金项下基础基金产品发放贷款金额在2020年不低于4.8亿元,2021年不低于10亿元。

最后,吴江副局长指出,各银行机构要积极开展信保基金业务,为我市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精准信贷投放;要简化审批程序,充分运用我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开展线上贷审业务,提高金融服务水平;要按照《盐城市中小微企业信保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在确保规范运作和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