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阜宁县召开全县一季度金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27 17:11 [ ]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一季度金融工作座谈会。县工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重大项目中心、人行、11家银行、4家国有融资担保公司和1家转贷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重大项目推进中心对全县在建开、竣工项目作了介绍,并对各金融机构如何支持重大项目发展提建议;县工信局通报一季度全县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并对各金融机构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建议;县人行总结2019年全县金融工作完成情况并对1-2月份全县金融运行情况作了分析;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对当前金融工作完成情况作了通报;16家参会金融单位重点汇报一季度信贷工作完成情况及储备项目。

    会议回顾总结金融工作完成情况,深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金融形势,进一步提振信心,全力做好今后一段时间的金融工作。会议要求,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提振服务经济发展信心,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保障县内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企业和复工复产企业,为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要正视不足,抢抓机遇,充分发挥金融支持保障作用,紧紧抓住这一段时间需求回暖、生产恢复、政策宽松的“窗口期”,充分挖掘贷款项目,主动争取信贷资源。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着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不断扩大信贷投放,加强金融服务支持,有力发挥金融服务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阜宁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