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本市场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启线上培训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0-03-04 17:14 [ ] 浏览次数:

      3月1日,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正式施行。 为帮助企业深入理解新《证券法》修订内容和改革重点,针对当前防控疫情特殊时期,盐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深交所联合举办新《证券法》线上培训活动,邀请环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成伟详细解读新《证券法》框架下股票、债券注册发行业务要点,并就上市公司再融资和并购重组进行了深度分析,全市80余家企业及县(市、区)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参加。此次线上培训,是上市辅导形式一次新的探索,也为我市企业快捷高效获取资本市场最新动态开辟了一条新的路径。下阶段,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继续完善“线上+线下”培训辅导模式,多渠道、全方位推进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