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保险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朱金明参加盐南高新区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3-05 17:16 [ ]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盐南高新区举行“抗疫情、稳增长、促发展” 政银企对接会,强化金融支持和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渡难关,全力服务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发展。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朱金明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金明局长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金融机构政治站位高、政策出台早、贷款落实快、创新服务优,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全市各金融机构继续主动发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更多“金融活水”,提升金融服务的高度、深度和温度。积极落实国家、省、市金融支持政策,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主动做好中小微企业的到期贷款对接服务,开辟绿色通道,不得抽贷、断贷、压贷,及时办理展期或无还本续贷。加大信保基金产品宣传力度,积极开展信保基金业务,合力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开展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融资绿色通道业务,积极响应平台企业申请,更好的服务小微企业需求。

   

    国开行江苏省分行客户四处和农发行、工行、农行、中行等23家驻盐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盐南高新区辖区5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上,15家银行机构分别与来自疫情防控、建筑与房地产、服务业等行业的15家中小企业代表集中签约,总计提供7.35亿元的信贷支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