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阜宁县对各银行信贷投放工作进行现场推进

发布日期:2020-04-17 16:49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当前全县银行信贷投放,充分激发银行对全县经济发展的支持作用,根据县委、县政府对金融工作要求,近期县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县人行对全县11家银行一家家开展现场督查推进。

      11家银行行长主要针对落实县委、县政府对金融工作要求和一季度信贷投放情况、项目储备情况及如何提高贷存比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做好下一阶段金融工作作表态。县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对各银行信贷工作一一点评,指出不足和努力方向,要求各银行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服务全县实体经济发展的角度,主动靠前服务,优化银企关系,加大信贷投放,助推全县企业转型升级;二要调优信贷结构,积极向上争取信贷规模,大力提高对制造业的贷款投放,增加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三要持续开展“十行百员进千企”和“部门+银行”服务重大项目等进镇区、进企业银企对接活动,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资金需求情况,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做到“应贷尽贷”,不断提高企业对贷款的获得率和满意度。

       截至3月末,我县各项贷款余额336.61亿元,比年初增加31.01亿元,增速10.01%,列全市第三位,其中制造业贷款余额34.5亿元,比年初增加1.56亿元,增速4.74%,制造业新增贷款占新增贷款比重5.03%,列全市第5位。(阜宁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