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滨海县举办全县金融机构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专项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7 16:52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促进农业经营主体复工复产精神,着力破解企业发展融资难题,精心谋划今后金融发力重点,全力以赴推动金融支持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16日,滨海县组织全县25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与12家商业银行、1家担保机构面对面座谈对接。此次对接创新形式:企业逐户介绍基本经营情况、发展前景、目前所需资金及可以提供的担保、反担保措施,银行、担保机构根据前期摸排情况及对接情况现场表态是否能够授信。通过现场对接,25家企业提出的27亿元资金需求均已成功落实到相应银行机构,其中,一些优质经营主体及前景广阔的项目尤其受到银行机构青睐,如农旅集团提出的朗坤农科园项目缺口资金3.6亿元,农行、南京银行、滨海农商行竞争响应,纷纷亮出优惠条件力求合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