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4-23 18:13 [ ]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金明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金明领学了省委娄勤俭书记在盐城调研时的讲话和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江同志在前期学习基础上,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朱金明强调,通过学习研讨,大家要把省市要求转化为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定发展信心,树立拼抢意识,以更加有力的工作成效让省市放心,让人民满意。要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三市”战略,坚定“两海两绿”,建设“四新盐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金融力量。要提升服务实体质效,强化对汽车、钢铁、新能源和电子信息等重点行业和重大项目的金融支持,加强调查研究,精准做好服务。要切实维护金融安全,不断提升金融领域治理能力,将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作为金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安全底线思维,抓实金融监管措施。要持续推动作风建设,按照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对标对表,做到知行合一,时刻保持对法纪的敬畏、对权力的敬畏,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