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环境

盐城融资担保机构携手小微企业共渡难关

发布日期:2020-04-23 18:15 [ ] 浏览次数:


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局督促各县(市、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积极引导辖区内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强化金融支持和服务保障。一方面,主动与在保企业和银行机构对接,积极做好存量担保业务续保工作,确保不压贷、不抽贷;对于无法复工、无力筹资还款的在保企业,帮助提供过桥资金支持。另一方面,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开辟融资担保绿色通道,并降低担保费率,国有融资担保、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担保费率下降幅度达到30%-50%止一季度末,全市29家融资担保公司新增融资担保额63.71亿元,月末在保4422户、182.38亿元,在保额同比增加33.7%。其中,小微企业在保101.61亿元,占比56%;涉农领域在保38.1亿元,占比21%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