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孙秀春副局长调研服务上市后备企业

发布日期:2020-04-29 17:59 [ ] 浏览次数:


 

410日至427日,盐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孙局长率队赴响水、滨海、大丰、市开发区,调研当地金融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服务上市后备企业。调研期间,孙局长深入企业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等情况,并与辖区金融监管部门、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孙局长指出,推动企业上市、扩大直接融资是推进企业建立现代化公司制度、破解企业融资难题的有效途径,也是加快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孙局长要求,一要抓住机遇,强力推动。企业要抢抓设立科创板、创业板注册制、新三板增设精选层,以及新证券法等各项资本市场利好机遇,不断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积极吸引优质战略投资者,加快对接资本市场进程。二要提高质量,规范经营。新企业要按照上市标准从头抓起,规范内部运行管理,提高上市挂牌工作效率。老企业要优选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上市挂牌团队,认真梳理历史沿革、财务制度、规范运营等方面问题,提高企业上市成功率。三要纾困解难,精准服务。各地金融监管部门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认真落实“金种子”企业一企一策培育推进措施,会同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上市问题。同时,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也会一如既往地持续优化服务环境,对拟上市企业开展针对性的帮助指导和精准服务,确保拟上市企业早日顺利登陆资本市场,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