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建湖县开展5▪15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5 18:11 [ ]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为积极策应建湖县“515打防经济犯罪”专题宣传活动,县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公安、市场监管、人行等部门在希望广场和各镇(街道、区)开展了主题为“与民同心,为您守护”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活动。现场悬挂横幅20条、摆放展板30块、登记答疑信息6条、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播放《谨防上当、远离犯罪》动漫视频,向广大群众揭露常见多发非法金融活动的惯用手法和伎俩,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对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认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非法金融活动的浓厚氛围,起到了震慑犯罪、警示风险的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建湖县地方金融监管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