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江苏中成紧固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入上市辅导期

发布日期:2020-05-15 18:11 [ ] 浏览次数:


      近年来,为帮助企业树立上市融资理念,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壮大,加快上市挂牌步伐,阜宁县出台了《关于印发阜宁县企业上市和新三板挂牌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加大对上市挂牌企业的奖励力度,提高企业积极性。按照“培育一批、储备一批、优选一批、股改一批、上市一批”的梯次推进原则,充分挖掘科技含量高、业绩良好且有持续经营能力的优质企业,予以重点培育,对拟上市挂牌企业实行全程跟踪,全程服务。

     阜宁县江苏中成紧固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于2015年11月27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2019年与证券公司、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拟在创业板上市,2020年3月23日,该公司成功完成辅导备案,预计2020年9月底完成辅导验收,进行IPO材料申报。(阜宁县地方金融监管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