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510”警示教育实境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11:26 [ ]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根据“510”警示教育活动安排,以“我要廉”为主题,开展廉政实境教育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金明带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走进东台廉政文化专线,追忆革命先烈,感受廉政文化。



先后参观了安丰古街清风馆,三仓新四军廉政建设展示馆,黄海森林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通过阅读板块,观看视频,接触实物和聆听讲解等方式,深入直观的学习了“清规当执守,风纪必严明”的廉政文化,了解了十八勇士探路先行,五百知青青春奉献等励志故事。



在安丰古街清风馆,集中观看了以清正廉洁为主题的廉风溯源,廉之风骨,廉之风韵板块,将“警钟贯耳清风动,党纪铭心正气扬”廉政文化铭刻于心。


在三仓新四军廉政建设展示馆,瞻仰烈士先辈,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廉洁自律,深刻感受新四军约法三章,守纪如铁,克己奉公,惩治腐败的“铁军精神”。


在黄海森林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近距离感受几代林场人“守初心,担使命,敢叫荒滩变绿洲”“促改革,强担当,坚守绿色不动摇”的豪情壮举,重温前辈们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不徇私心,不求回报的奉献精神。



这次廉政文化之行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过此次廉政文化教育,大家都表示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触动,灵魂深处也得到了深刻的洗礼,切身体会到革命先辈们作为共产党人具有的坚定信仰和守纪如铁的严实作风,将一以贯之,坚定不移的学习继承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浩然的革命正气,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力弘扬铁军精神和廉洁奉公的清风正气,踏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地方金融监管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