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阜宁县举办“携手战疫•共促发展”政银企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7 18:30 [ ] 浏览次数:



      5月26日,我县举办“携手战疫•共促发展”政银企对接活动,政银企携手合力战胜疫情影响,推动全县实体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盐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朱金明、人民银行盐城市中心支行行长吴从法、盐城银保监分局副局长黄传耀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利华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县20家金融机构和部分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市、县金融管理部门和金融机构出台了系列金融惠企政策,加大了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企业和复工复产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为我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提出,我县将进一步发挥政府在银企之间的纽带作用,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构建新型政银企合作关系,推动政银企深度合作。同时,提出三个“恳请”:第一,恳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银保监分局等金融管理部门一如既往支持阜宁发展,积极帮助阜宁协调金融领域面临的矛盾和困难;第二,恳请市、县金融机构充分考虑疫情防控的影响,继续在授信额度、贷款规模和审批权限等方面,给予我县关心和倾斜,用足用活各项金融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渡过一时之难;第三,恳请各位企业家理解金融机构的难处,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以诚信立身,增强融资能力,提高金融机构信贷投放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活动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宁主持。市、县金融机构共向我县投放贷款48.35亿元,其中现场向51家企业新增投放贷款28.66亿元,重点加大了对我县疫情防控企业、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和重大工程的信贷支持。

      集中放款仪式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洲业国际汽车城、中材四厂、湖滨酒店等项目现场。(阜宁县地方金融监管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