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动态

我市融资担保行业协会改选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9 17:29 [ ] 浏览次数:


        5月29日,盐城市信用担保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情况报告以及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新的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单位和新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监事长。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朱金明、副局长金骏培出席会议。


        会上,朱局长对协会的顺利改选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融资担保机构在服务实体经济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融资担保行业今后的发展特别是如何发挥好协会的作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聚焦主营业务,全力服务实体经济。既要稳中求进,更要敢于担当作为,聚焦支小支农主业,为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提供更多便利的融资服务。二是规范经营行为,防范业务风险。融资担保公司要注重市场化、法治化,以自身建设为基础,强化风险管控,依法合规经营,在新形势下走出一条创新发展的道路,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三是明确协会角色定位,切实为融资担保公司办好事、办实事。融资担保行业协会作为行业自律组织,要发挥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努力成为辅助监管部门实施行业管理的“管家”、会员单位可亲可靠可信赖的“娘家”、指导担保公司规范发展的“行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