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吴江带队赴挂钩项目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07 17:02 [ ] 浏览次数:


 

430日上午,根据盐城市委、市政府“服务进万企”活动安排,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吴江副局长带队赴江苏天谷数字移动通讯设备项目调研复产复工和融资情况,兴业银行盐城分行分管负责同志和局相关处室同志参加。

江苏天谷数字移动通讯设备项目由深圳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投资建设。一期项目新上10SMT生产线、30条智能制造生产线、50条成型生产线和芯片封装生产线,于20199月份开工建设,已部分投产。


吴江副局长一行参观了企业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复产复工、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吴江副局长指出,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坚守和突破,企业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组织复产,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加强与企业对接联系,充分发挥协调金融机构作用,努力为企业争取更多金融支持,助力企业早投产达效,战胜疫情影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