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局务会

发布日期:2020-05-07 17:02 [ ]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局务会,总结4月份工作,部署5月份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金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金明充分肯定了各条线工作,并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一要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今年是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年,我局涉及任务较重,各处室要思考研究如何在各领域内改善营商环境,推动金融指标在全省进位争先。二要加强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市里已成立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指挥部和指挥部办公室,要尽快抽调人员集中办公,毫不放松抓实金融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要认真排查地方金融从业机构风险点,持续跟踪舆情风险,运用风险提示函等方式及时通报风险隐患。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促进能力提升,严格按照省市要求,扎实开展正风肃纪看机关、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和“510”警示教育活动,同时要进一步强化自身能力,促进文字水平、信息编写、调查研究等能力的提升。

         会上,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