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保险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朱金明参加盐都区“行长县区行”专场政银企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5 17:13 [ ]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盐都区举办“行长县区行”专场政银企对接活动,强化金融服务功能,携手政银企合力战胜疫情影响,推动实体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朱金明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朱金明局长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金融机构积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出台政策、创新优化服务,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作出了重要贡献。6月1日,央行等八部委联合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指导意见》等政策措施,希望全市各金融机构将这些金融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继续主动发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更多“金融活水”,提升金融服务的高度、深度和温度。


此次活动,农发行、工行、农行、中行等22家驻盐银行机构参加,农发行、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及江苏银行等9家银行机构与盐都区12家企业现场签约,签约信贷投放总额达79.68亿元,为盐都区经济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