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保险

我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今年撮合融资破百亿

发布日期:2020-06-02 17:46 [ ] 浏览次数:


        我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以来,立足“公益平台、共享服务”定位,致力于推动金融更好的服务于实体经济,为面广量大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快速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更好满足全市受疫情影响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依托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开设了绿色融资渠道,整合各金融机构疫情防控特色金融产品,通过提供专项贷款、担保增信、转贷资金等服务,扶持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渡过难关,纾解企业融资困难。截至目前,平台注册中小微企业14670家,比年初新增2500余家,接入各类金融机构51家,发布金融产品260项,累计解决授信金额300.75亿元授信。其中,今年以来,解决了1771家企业的融资需求,涉及授信2381笔、撮合金额超百亿元,达100.62亿元。绿色通道完成对接企业751户、金额26.53亿元,其中,首贷企业206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