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环境

我市首家融资担保“三农服务点”设立

发布日期:2020-06-30 11:21 [ ] 浏览次数:


日前,由江苏农担盐城分公司与邮储银行共同筹办设立的三农服务点在响水县九丰农博园正式挂牌。这是盐城农担贯彻落实省金融局关于下沉服务重心,加快基层服务网络建设精神的最新举措,也是财政金融协同支农触角再度向农村基层延伸的有益尝试。

盐城农担计划以响水三农服务点为载体,与合作金融机构合署办公,合力推进,采取定人、定时、定点三定服务模式,实施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发挥系统、网络、产品优势,构建广覆盖、多元化、全天候的农业信贷担保服务体系。

响水“三农服务点”的设立仅是盐城农担网格化建设的第一步,未来还将以满足农户融资需求为导向,在全市农业大县和重点乡镇逐步设立农担集中办事机构,搭建以市级分公司为中心,县级服务站为依托,乡镇服务点为支撑的区域农担服务体系,在助力乡村振兴中贡献更多农担力量和智慧。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