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本市场

盐城海普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省证监局辅导验收

发布日期:2020-06-05 17:07 [ ] 浏览次数:



      近年来,为加快企业加快上市挂牌步伐,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射阳县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新三板挂牌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的意见》,加大对上市挂牌企业的政策支持力度。按照“培育一批、股改一批、辅导一批、报会一批、上市一批”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政策引导,加强主体培育,优化要素保障,促进产业提升。

      盐城海普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于2018年与证券公司、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拟在主板上市,2019年11月8日,该公司完成辅导备案,2020年5月通过江苏省证监局辅导验收,预计2020年6月进行IPO材料申报。(射阳县地方金融监管局  王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