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创新党建活动 护好幸福家园

发布日期:2020-07-21 17:52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建与机关单位中心工作深度融合7月20日下午,盐都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支部联合潘黄街道半岛服务站党支部、青年路党建联盟部门单位,组织开展“不忘初心,恪守党性”红色教育主题活动,以此激发广大党员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党性,筑牢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与此同时,围绕“六稳”“六保”要求,针对近年来非法集资隐蔽性强,逐步向商品销售和生产经营领域渗透等新情况,该局借助党建进社区活动,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精心挑选非法金融活动等方面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居民和党员自觉抵制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切实增强社区居民和党员的风险防范意识,为“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王敏 丁红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