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盐都区地方金融局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1 17:52 [ ]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下午,盐都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潘黄街道半岛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并就社区网格化管理与防范非法集资工作如何进一步紧密结合进行了深入调研。

      活动现场,我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最新手法、防范技巧等内容。结合非法集资案例,通过以案释法,向群众生动讲解非法集资的隐蔽性、欺骗性和危害性,增强了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场解答群众对非法集资的疑难问题百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理财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维护自身的资金安全。

      本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顺利开展,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广大城乡居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风险意识,为维护好地方金融秩序稳定与安全、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