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3 09:08 [ ]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工作推进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吴江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银行保险处全体人员和各县(市、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围绕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措施作了交流发言。

      局银行保险处通报了全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上半年运行情况。

      吴江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上半年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不足,并对下半年平台建设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会议指出,各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组织领导,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落实任务分工,扎实推进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