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射阳县召开全县银行行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23 09:10 [ ] 浏览次数:



      为总结上半年信贷投放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金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信贷投放工作,7月22日上午,射阳县召开了全县银行行长座谈会,徐加晔副县长出席并讲话,县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县内各银行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和市级银行驻射业务窗口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徐加晔副县长强调,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关注宏观金融政策新变化,重视企业融资、政银企合作。他指出,当前全球经济增长受到疫情严重冲击,经济金融发展面临较大挑战,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一定要审时度势,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将金融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来抓实抓好,确保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到实处。

      会上县地方金融监管局通报了上半年金融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银行主要负责人对照2020年目标任务汇报本行上半年贷款完成情况、存在差距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措施。(射阳县地方金融监管局  易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