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射阳县举行制造业企业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7-23 09:10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金融服务企业的政策要求,助力制造业企业更好更快发展,7月22日,射阳县在县人才公寓组织举办了全县制造业企业政银企对接会,本次活动采用企业与银行面对面交流的形式举行,重点企业代表与银行金融机构在对接会上纷纷交流发言,会上12家金融机构与31家企业共签约资金3.26亿元。徐加晔副县长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县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市级银行驻射业务窗口负责人、各镇区分管负责人、6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徐加晔副县长指出,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根基,是我县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基础,当前受疫情和经济下行期影响,企业融资和流动资金景气指数不理想。他要求,各金融机构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充分发挥银行主力军作用,同时希望企业能够扎根本行领域,聚焦主业,做大做强,把主导产品做精、做细、做优,以好项目和好产品取得金融部门的信贷支持。(射阳县地方金融监管局   易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