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保险

我市与兴业银行南京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9-16 17:03 [ ] 浏览次数:


9月11日,市政府与兴业银行南京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我市深化政银企合作的具体行动,也是发展金融业、提升城市能级的重要成果。市长曹路宝、兴业银行南京分行行长郝超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9月11日,市政府与兴业银行南京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单丹摄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把培育现代金融作为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深化金融领域改革创新,加大金融机构引进力度,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支持金融与实体经济、城市开发、生态建设、民生保障等深度融合。今年1至8月份,全市存贷款单月增量均创历史新高,不仅实现了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也为对冲疫情影响、稳定经济运行引入了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兴业银行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签订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对我市综合融资支持总额将不低于1000亿元,同时还与我市4家企业签订银企合作协议,联合黄海金控集团设立总规模100亿元的淮河生态经济带产业基金,支持盐城港集团、燕舞集团等企业拓展市场规模。 


 

▲市长曹路宝向兴业银行对盐城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单丹摄

曹路宝向兴业银行对盐城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盐城正处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阶段,也是实现换道超车、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当前,我们正积极谋划“十四五”发展,围绕城市开发建设、交通基础设施、重点民生短板等领域,规划布局一批重特大项目,全力打造汽车、钢铁、新能源、电子信息四个千亿级地标产业,不断增强产业竞争力,以新格局构建新优势,用差异化推动一体化,靠好环境激活强动力,全力推动新一轮跨越发展。希望与兴业银行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广泛、更深入交流,实现更大的合作共赢。我们将继续全力支持兴业银行在盐城发展,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合作协议落地见效,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行长郝超致辞。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单丹摄

郝超说,盐城是一座产业基础扎实、充满创新创业活力的新兴城市。我们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新起点,坚持为实体经济服务宗旨,充分发挥投资银行、供应链金融、绿色金融等领域的优势特色,通过传统信贷、债券发行、债券投资等多元化金融服务,为盐城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吴本辉,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参加。(来源:盐阜大众报)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