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盐都开展金融扶持政策落地情况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6 17:01 [ ] 浏览次数:

 

99日,市银保监局汤忠东副局长一行4人,来盐都区走访企业调研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扶持政策落地情况,盐都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霞、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人、有关镇(街道)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对申源塑胶、鸿鹏数控、中贵重工、恒隆通新材料、永悦新材料、金洲机械等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重点向企业了解疫情防控期间,银行对于延期还本付息、简化贷款手续、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减费让利、创新金融产品等省市金融扶持政策落实情况。各企业表示,银行机构纷纷下沉重心,多次上门对接,利率较同期有明显下降,未发生盲目抽贷的情况,了解延期还本付息政策、有需求再考虑申请;但也有企业反映部分银行手续仍较为繁琐等问题。下一步,市、区有关部门表示将督促驻区金融机构持续落实各项金融扶持政策,优化金融服务,用足信保基金、再贷款再贴现等政策,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同时引导金融机构简化贷款流程,加大普惠金融投放力度,进一步完善担保体系,提升担保公司担保能力,为全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