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射阳县举办“庆国庆 迎中秋 建立存款保险 打击非法集资 防范金融风险 维护网络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10:19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深化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教育,严厉打击各类非法集资活动,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金融风险意识,切实维护网络金融安全。9月19日,射阳县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中国人民银行射阳县支行组织金融机构和地方金融从业机构在县城步行街广场举办了以“建立存款保险、打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风险、维护网络安全”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重点介绍了 《存款保险条例》和如何防范金融风险等内容,发放了《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和《传播正能量 争做金融好网民—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网络金融安全公开信》等宣传材料3000余份,宣传展板50余块, “树立理性投资观念 远离非法金融产品陷阱”等宣传袋1500余个。通过案例展示、资料发放、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宣传、讲解,进一步增强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射阳县地方金融监管局  甄圣宝)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