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建湖县召开银行外贸融资暨企业利用外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11:39 [ ] 浏览次数:

       为帮助县内涉外企业尽快走出疫情负面影响,促进县域经济平稳增长,实现“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目标,建湖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商请国家外汇局建湖县支局,联合组织部、商务局于2020年9月18日下午召开了银行外贸融资暨企业利用外资工作推进会,并邀请全县13家商业银行和40家企业法人代表参会。会上,为企业讲解了全口径宏观审慎外债管理政策和资本项目便利化新政,解读了新外商投资法及实施细则,部分银行向企业推介了涉外业务融资产品、汇率避险工具和组合产品。会议要求,一是全力做好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二是继续推动各项便利化政策真正落地,让市场主体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三是重视外贸融资和企业利用境外资金工作,加大外贸融资工作力度,提高企业利用境外资金服务质量;四是银行要加强跨境人民币结算宣传,鼓励企业选择人民币跨境结算,以规避外币结算汇率变动风险。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