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局务会

发布日期:2020-09-03 11:31 [ ] 浏览次数:

 

91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局务会。局长、党组书记朱金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曹市长在85日市政府常务会议上关于信访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及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全市信访工作的通知》要求。朱金明对全局信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二要紧盯重点环节,坚决防范信访风险;三要落实主体责任,全力维护信访稳定。

朱金明充分肯定了8月份各条线工作,并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全体人员要树立三个意识:一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政治意识和党性锻炼,始终把讲政治作为首要职责和立身之本。二要树立任务意识。每个条线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强力推进,确保年底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三要树立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廉洁防线;全力做好信访稳定、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各项工作,将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上,还讨论了《全市高质量发展金融考核指标工作推进方案》。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