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保险

射阳县举办光大银行盐城分行服务射阳国企、专场政银企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17:09 [ ] 浏览次数:


 

1014日上午,射阳县在千鹤湖酒店举办光大银行盐城分行服务射阳国企专场政银企对接活动,进一步加强光大银行盐城分行对射阳县国有公司支持力度,促进项目、工程快建设、快投产,助推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胥亮亮出席并讲话,县金融监管局董桂林局长主持会议。光大银行盐城分行杨进副行长作了业务政策宣讲。

胥亮亮指出,银行机构要充分发挥创新性金融服务经验足、资金实力强、覆盖领域广、市场资源丰富等特殊优势,进一步加大对我县重点项目、重点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要准确把握信贷政策,灵活运用,及时向企业推介好产品、好服务。国有公司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提升对银行投放贷款的吸引力;要增强自身实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注重产品结构调整,把资金科学高效用于自身发展,增强企业自身的综合能力。人行射阳县支行要做好国家金融政策、金融形势及再贷款、再贴现等政策性工具的宣传运用,同县金融监管局共同利用好奖惩结合机制,充分调动各金融机构信贷投放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光大银行盐城分行与射阳县10家国有公司就项目贷款合作领域进行了互动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射阳县金融监管局  葛富海)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