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本市场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孙秀春副局长赴盐都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20 16:59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孙秀春率队走进盐都区开展县区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赴中恒宠物用品公司现场观摩,宣讲最新出台的金融政策,针对企业上市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难点问题予以现场指导。随后,召开驻盐都金融机构座谈会,听取农行盐都支行、中行盐都支行、江苏银行盐都支行及盐城农商银行就服务实体经济及开展普惠金融业务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盐都区金融监管局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等相关工作。孙秀春在调研总结中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着力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撮合融资方面多做文章;进一步加大普惠金融的推进力度,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加快培育上市挂牌企业;进一步防范金融风险,加大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力度,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