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本市场

2021盐城人才·项目·资本对接洽谈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25 17:00 [ ] 浏览次数:


 

1023日,“创新聚智 向海图强” 2021盐城人才·项目·资本对接洽谈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中国·盐城第十一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的子活动,邀请了长三角地区著名投资机构、上市公司重量级嘉宾、知名学者共聚一堂,共谋合作发展大计,为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蓄智赋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勾凤诚,上海证券交易所、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相关领导分别致辞,市金融监管局推介我市金融业发展和资本市场建设情况,市财政局发布解读《盐城市支持股权投资机构发展实施细则》。上海市政府品牌专家委员、国家名片提名人和终审评委、锦坤文化创始人石章强围绕“从GDP大市到品牌资本强市的顶层设计”做主题演讲,为盐城金融发展与城市品牌建设提出建议。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数字金融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高级研究员王家华对未来沪盐两地在数字金融领域深度合作作出深度解读与分析。上海善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伍长春表示,将充分利用盐城长三角城市群北翼中心城市首位度和辐射带动能力,促进各类资本要素在盐城有效集聚、快速流动。活动中,专家学者针对现场路演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帮助企业了解上市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


当前,盐城正处于转型发展、加速追赶的关键时期,实施“产业强市”发展战略,金融必须先行,资本就是支撑。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更多资本与项目相互表白、企业与金融彼此牵手,共同开启资本赋能产业强市、金融助推富民兴市的合作共赢之旅,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的现代化篇章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