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射阳县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18:39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县委网信办关于开展2021年射阳县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要求,射阳县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全县金融行业举办了“谨防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 金融主题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射阳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和全县各金融机构通过设置展台、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网络金融及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和常见表现形式,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各类问题咨询50余人次。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网络金融安全意识,引导群众远离网络金融诈骗,而且为全县全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结束后,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张学军副局长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近年来我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网络金融安全工作还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做好网络金融安全工作必须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将进一步对照各项政策文件要求,定目标、明思路、创特色、树亮点,抓住薄弱环节,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举措,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射阳县金融监管局  孙子贻)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