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保险

射阳县召开全县普惠金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17:08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更好地优化金融营商环境, 推动全县普惠金融发展,9月24日下午,射阳县召开了全县普惠金融工作推进会,对当前普惠金融工作进行部署。县金融监管局董桂林局长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人行射阳县支行和县内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董桂林指出,发展普惠金融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署,是加快破解“三农”和民营、小微企业发展难题的有效途径,各金融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发展普惠金融的重要意义,加大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建设力度。要始终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需求、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主动作为、深耕细作,继续保持小微企业服务各方优势,不断加快普惠金融发展步伐。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坚持立足本土,充分利用好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以及特色优质信贷产品,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发力,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射阳县金融监管局  华琪)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