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保险

阜宁县召开全县金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18 17:11 [ ]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金融工作推进会,县财政局、县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重大项目推进中心、信用办主要负责人和11家银行、4家融资担保公司、5家国有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碧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县金融运行情况、重点金融工作推进情况、全县在建项目资金需求情况;传达了《关于深入推进“信易贷”工作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的实施方案》;各银行、担保公司、国有公司分别对今年目标完成情况、金融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郭碧玉强调要深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一是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服务经济发展的大局意识。全县存贷款规模持续扩大,金融风险稳步化解,金融生态持续向好,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增强服务经济发展的信心动力和责任担当,主动把自己纳入服务阜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之中。二是要正视不足,补齐短板,着力发挥金融支持保障作用。各金融机构一方面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承担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另一方面要紧紧抓住机遇,充分挖掘贷款项目,主动争取信贷资源,全力做大业务规模,充分发挥金融对经济的支持保障作用。三是要咬定目标,进位争先,着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各金融机构要不断扩大信贷投放,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县地主金融监管局、人行要牵头各金融机构不断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融资中的问题。金融机构要积极防范金融风险,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阜宁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