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射阳县地方金融监管局与开发区南北村联合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17:13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19日上午,射阳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党支部与县经济开发区南北村党总支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张学军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进行了专题解读,提高广大社会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效。

活动中,张学军向村民介绍了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危害性及防范措施等,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为村民献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金融安全课。倡导村民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擦亮眼睛,提醒村民“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举报。活动现场,村民们还观看了由省处非办制作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视频,进一步引导村民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此次活动发放读本、宣传折页、公开信等共计1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辨识能力和“买者自负”、“风险自担”的意识。下一步,我局还将持续向广大群众做好宣传教育,积极维护县域经济秩序和金融稳定,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射阳县地方金融监管局  顾天舒)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